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我昨日逃了王夫子课。”

王夫子这个人顽固,旦逃了他课,必须要孩子父母带了人去好求,其他方式都管用,而且谁面子都吃。小时候她也没少吃王夫子苦头。

记得上次沈瑜逃课,是沈落奚去了。

“爹呢?”

沈瑜声,方姝却懂了。

看来昨晚说要把沈瑜给她教导,这事是真了。

这才大早,沈落奚便已经把人给送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姝妹小狐狸尾,在单薄马甲停摇摆~

滴,更新求收卡,本章随机掉落红包

第25章 第二十章

书院里,王夫子正在授课,看到沈瑜跟在方姝后面进来,冷哼了声就再理会,继续讲他课。

冷待遇都算是好了,想当年方姝每次拉了谢昭逃课,都能气吹胡子瞪眼,才叫彩。

沈瑜本来想站在外面等夫子讲完课再说,可是方姝却轻声问:“坐在哪里?”

沈瑜指了位置,方姝看过去,是最后排个角落,靠窗位置是昙昭,中间是他,最里面是李斯。

李斯看到沈瑜,戳了戳自家妹子,没想到自家妹子抬头看了眼,蔫了吧唧趴就睡了,丝毫没了热。

方姝直接拉了沈瑜进去坐,李斯给方姝了个笑脸,立刻被沈瑜挡了过去。

方姝可懂小少年心思,只是问了讲到哪里了,让沈瑜翻开书继续跟着听讲就行了。

就王夫子被方姝吃透透,所以她也才敢如此放肆直接带了人进来。

昙昭趴在桌子上,投过指看了方姝好几眼,似乎是想亲近她,可是瞥到旁方姝又倔强将头扭到窗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