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昭淡淡点头,便掀开书开始讲课。

昙昭忍不住跟方姝道:“可不知道,谢夫子可们书院最年轻夫子,讲课生动,格可亲,得还好,可受欢迎了。”

方姝扫了眼,这个她也赞同,谢昭年轻时候就风度翩翩,贵女们都心心念念能得谢郎侧目,偏偏那时与谢昭形影不离她,不知道惹了多少贵女红眼。

不过,她不想继续这个话题,岔开道:“觉得沈瑜也不错啊,觉得呢。”

昙昭脸上欢喜蓦滞,半晌才语调生开:“以前不懂事,想着身边也没别人,就个,粘着,就算棵铁树也该开了。现在想想,求了,铁树怎么会开呢。”

两个人咬耳朵声音极小,座位也就两个人距离,有心之人想要听也能听到。

铁树开?

沈瑜拧紧了眉心,似乎遭遇了大难题。用笔在宣纸上戳了半天,也不知道在鼓捣些什么。

节课过去,方姝在努力忽视来自谢昭目光,简直如坐针毡样难受。还好可以和昙昭聊天化解这压抑觉。

明明以前也见过,谢昭除了问过她名字,并没有对她有什么特殊。怎么天就像吃错药了样,格外不正常。

如已经午膳,小公子和个别来学堂贵女们都分开用膳去了。方姝便随昙昭起,却不曾想又遇到了谢昭。

谢昭比讲课时面部线条要柔和分,脸上轻柔凝结在眼底,看起来如同个儒雅仙人。

招呼道:“不知可否与姑娘借步说话。”

昙昭不明所以拉拉方姝衣角,方姝朱唇轻启,勾起抹笑意,说话却淡漠疏离:“民妇不知大人有何贵干,男女授受不亲,都有家室,更应避嫌。若有要事,可当就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