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息说方姝和谢昭形容甚密,所以想吓唬吓唬她,让她知她现在的身份。

她是沈落奚的女人啊。

可是现在看到小女人金豆子吧啦吧啦的砸,每颗都跟乱箭样砸在了的心头,疼的还是。

沈落奚将人抱在怀里哄:“了,我凶你了。”

方姝抽搭了两,“我现在是讨厌极了谢昭。”

沈落奚还没喜两秒呢,方姝又开:“可我也讨厌您。若成,您把我休了吧,反正我也惹祸,上您。”

沈落奚脸黑,“想得美。”

作者有话要说: 昨天了事,导致实在很丧很丧,然后真的写来东西。

凌晨多的时候了,然后开始写,到现在发来,抱歉小宝贝们。

你们有没有很丧很丧的瞬间,觉得为什么所有倒霉事都发生在了自己身上,很难过很难过……

第27章 第十七章

荒山野岭,了无人烟的,面前只有这条入山的小路,沈落奚已经往上走了,方姝看了眼身后,虽然还是委屈,但是仍选择了跟上去。

若是走丢了,或者遭遇了什么人,她细胳膊细的,跑都没处跑。

沈落奚耳后听到小女人的脚步声,才又渐渐放慢脚步。

山路难走,以前就算是去寺里祈福,都是有轿抬着上去的,没走多久,方姝的额头就布满了汗滴,嘴唇也微微发白,体力支的差在上。

身后的脚步停了,沈落奚回头,嫌弃:“娇气。”

方姝咬咬嘴唇,迈着虚浮的步子挣扎着继续爬,没走两步就趴在了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