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知次哥哥是真动气了,她委屈跪地,嘟囔:“皇兄当初为何直接旨赐婚,就信沈落奚他刚抗旨。”

皇上又气又心疼,同时深深叹了气。

若是他早就料定沈落奚必会抗旨,他又怎会迟迟赐婚呢。沈落奚之才能,举国上无能能及,可是他桀骜驯,也是上了天。比起妹妹幸福,他又怎能弃百姓为顾。本想着,僵持几年他就肯低头了,可是将近10年,等到妹妹都已经十岁了,沈落奚依旧没低头,干着丞相事,却也要丞相名。

皇上最终无奈开:“你回去吧。”

公主还未转身,又有太监前来禀告:“启禀圣上,驸马求见。”

皇上传人进来。

陈将军却是直直跪,目光肃然,铿锵开:“臣恳请皇上准许臣和离。”

作者有话要说: 论如何让媳妇动心:让她离开自己段时间,然后好好反思

【沈大人傲挡剑jdp】

第29章 第十九章

夜挂枝头,沈府却依旧灯火通明,沈落奚直昏迷,厨房药罐都没停过。

方姝直熬到行,昏昏沉沉时候,看到沈落奚醒了,还拍拍她头,:“傻子,困了就上来睡啊。”

方姝摸摸他脑袋,确定已经了,才安心舒气,然后脱了鞋子进了被窝。进去以后又起来摸了两遍沈落奚脑袋,再三确定他是真退烧了,才又进被窝里靠着他胳膊很快就打起了小鼾。

沈落奚拍着她肩膀,看着已经疲惫到话都说来小女人,嘴角反而勾勒抹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