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好儿郎哪里没有。”

昙昭仰头问:“可是,他似乎讨厌我。”

“怎知他讨厌。据我所知,他身边除了,可没有其他女孩儿了。当年父皇身边莺莺燕燕可多了,还不是母妃当机立断,才将他拿。”

“我就明明白白问他次。”昙昭握紧小拳头,“若是他真承认对我没有,我就再也不理他了。”

皇后看着她小儿女脾气不禁失。

即是要说开,昙昭也不是慢性子人,没过两天就带了人浩浩荡荡了,为了避免士气不足,她特意带了两排侍卫,乍然现在沈府门,还以为是里派人来抄家呢。

昙昭进去时候,方姝正在被着蹲马步,她身子骨弱,而且马步姿势又丑,没练两就嚷嚷着打退堂鼓。

“沈落奚不觉得这个样子有些变态?”方姝控诉。

哪有女子早起来就被扯起来蹲马步,头顶上还要顶本书,若是书掉了,她就要把书抄遍。

沈落奚却对方姝控诉不以为然,反而威胁:“若是日偷懒了,我就让见识更变态。”

昙昭被院子里对话吓得脸都白了。

她日本是想着方姝作为府里唯个女主人,而且还是征服了传闻冷漠可怕沈丞相人,在对付沈家男人身上必有见解,没想到这也是个受欺负,还这么惨。

家尴尬进去通传昙昭公主进来了,院子里两人终于恢复正常。

进院,沈落奚还是惯没温度,昙昭犹豫了,还是换了个目:“听闻沈相重伤,父皇派我来问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