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燕亲王为皇上胞弟,而且坐拥南疆兵力,为人又睿智朗。而且燕亲王无妾室,只有个夫人和个儿子,家人和善美满,没有纷争。

这对于方姝来说,是个好的依仗。

只是这小女人心本来就想飞去,如他也算给自己寻了个麻烦。

酒足饭饱,燕亲王越看自己的女儿简直越喜,沈落奚将人拖到身后,丢给燕亲王个请柬,后日便是他们婚,他早就同燕亲王说过,他可以以去,是不能搅合,要不然沈落奚就不客气。

燕亲王接了请柬冷哼声,虽说沈落奚与他说过,是迎为正妻,可是他觉得少了些排面,委屈了自己的女儿。

可是他也没辙,愿,他不能去拆了自己女儿的姻缘。

坐到马车上,方姝才开问:“真的是燕亲王的女儿?”

沈落奚鼻息间哼了个“嗯”字,“他说是就是,认了又对没坏处。”

方姝不觉得,人家女儿千百宠的,不能莫名其妙的被她代替了去。

“可是若不是他女儿,她女儿日后回来了怎么办。”

提到这个,沈落奚突然身上就变了气场,整个人眼睛里似有寒气破冰而,紧紧的盯着她的眼睛,字句:“那就将她杀了,把来。”

吓得方姝退后,身子撞到车璧上,又被他揽入怀,“不用乱想,查过了,这身子肯定是燕亲王女儿的,忘记了以前的记忆,燕静姝以前也没记忆啊。”

“没记忆?”

沈落奚勾着她的头发,漫不经心:“燕静姝产来时便坏了脑子,从小就痴痴呆呆,后来十几岁才勉强学会了认人,所以她也就是个壳子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