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音都带了哭腔:“你滚。”

说着“你滚”,身体可是这么表达的。方姝的小手都已经探进他的胸膛,小脸还跟找的小猫样在他的脖颈断贴合。

沈落奚忍着身体的适抱紧怀里的女人,找了个山进去。山应该是猎人进山时歇脚的方,里面还有水缸和锅碗瓢盆,角落里还有张扑了稻草的石床,也算难得的齐全。

沈落奚想将人,然后去看看水缸里有没有水可以拿来给她解了燥热。可是方姝就像个树袋熊样,抱住就撒手,还抱着他的锁骨啃了起来,咯吱咯吱的流了水,就像在吃什么吃的样。啃到边凉了,还换了边继续流水。

“方姝,你给我放手!”沈落奚咬牙切齿道。可是女人就撒手,气的他带了个挂饰,看着水缸里的水,他想把人扒拉来扔进去,却连带着自己也被扯了进去。大的个水缸,水将将没过方姝的腰身,溅起来的水却让她浑身上湿了个透,完的勾勒她的形状。两个人几乎紧紧贴在起,小女人竟然又哼哼把沈落奚当成了树往上攀爬。

沈落奚眼底升起了抹危险的光,他在她耳边低语,声音染上了几分暗哑:“姝儿,我是谁。”

方姝疑惑的捧着他的脸仔细端详,胡言语道:“看的人。”

哗啦阵水声,沈落奚腿迈抱着人来,轻轻的将人抱到石床上放,又认真的问遍:“再看看,我是谁。”

方姝艰难的睁开双眼,温的声音就像羽毛:“看的沈落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