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跟什么过去都会跟吃过去。果子味道有些酸涩,但多啃两还有些甜味。趁着沈落奚认真烤肉时候,她飞快了衣服,生怕沈落奚措及防又禽兽起来。

然后她就静静地坐在石床上看沈落奚烤肉,猎这里还有些许盐被撒了层,然后又挤了果子撒在烤肉上,油在滋滋作响,野鸡外表已经酥黄鲜亮,随风过来还有阵酸甜果香。

方姝饿了许久,忍住直盯着烤肉看。

终于,沈落奚烤完撕了只鸡,两鸭翅,又揪了鸡脖装在被清洗过碗里。

“爱吃这些,若解决干净,以后就别吃饭了。”沈落奚将碗递给她。

爱吃,偏偏都她爱吃。酸甜味烤鸡固然吃,可吃多了也腻,方姝本想偷偷扔掉,可在沈落奚监视目光,也得乖乖吃完了。

吃饱了以后,两个人决定先偷偷回城,静观其变。到城外凉亭,两个人歇息时候,又进来两个人进来歇脚。

胖子道:“丞相怎得就如此被革职查办了?”

瘦子道:“可,昨日还十里红妆成亲呢,天还没黑,家就被抄了,人也知所踪,而且还被通缉了。留了个孤苦伶仃孩子,被大皇子接进当了陪读。”

“啊,也知道沈丞相犯了什么大事,过既然沈丞相犯了事,沈小公子还能进给皇子陪读?”

“可知了,当唯小公主昙昭公主,可喜欢极了这沈小公子了,说定就她求了皇上饶了沈小公子呢,毕竟稚子无辜。爹罪名,孩子该承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