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天还要赶路呢。”

沈落奚脸色难看,方姝也敢拖沓,收拾完吃了饭就随门。

可能是匹马真的值钱,们买了衣服又住了店,还有闲钱来了辆马车。马车外部破旧,里面看起来也般般,好在铺了两床棉被,坐起来还算柔软舒适,累了还可以躺会儿。

方姝探头去,就看到个用布蒙住的脸,她叫了声,意识又用拳头轮过去,直接被接住了。

眨眨眼,她似乎认来是沈落奚了。

“没打够?”沈落奚阴恻恻的说。

知蒙面人是沈落奚,她艰难的憋着笑,探头,讨好:“夫君,就莫生我的气好好。要我给打。”

声夫君来,沈落奚的马车差点跑偏,依旧冷着脸却没真的动手打回来,只是沉声:“还没城,去好好待着。”

方姝便又老实坐了回去。

大早差点给了沈落奚两掌,幸好沈落奚没得追究,要她小脸被噼里啪啦两掌,怕是脑袋都给呼没了。

以前娘亲说,父亲年轻的时候脾气很差,而且就是个顽固的小古板。娘亲是用自己的柔将爹点点化了,才变得会体贴人,会疼人。所以以后她若成亲了,定要对夫君软和些,样日子才能和和美美的。

其实她点都信。因为父亲离开了娘亲的视线,其实还是个古板又凶的太傅大人。

但是现在她觉得娘亲说的很有理,跟男人,果然能着来。

过了稍稍终于了城,沈落奚:“城了,来吧。”

方姝极少门,更是曾过远门,如没了追杀,听说了城,自是十分欢喜,探着头就想来欣赏沿途美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