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便插了两条鱼。

方姝激动的拍手手,沈落奚无打采的把鱼扔在船板上,很快便被人捡了回去,晚上便又道喝的鱼汤。

方姝还想折腾会儿的时候,沈落奚躺在船板上,勾就将方姝也带了怀中。

“你乖点,别闹腾。”

脑袋跟小猫样的摸摸,船板上又有微微的太,摸得方姝昏昏欲睡,半天突然从怀里抬头,问道:“沈落奚,你莫不晕船吧。”

自从沈落奚上了船就没神的很,所以方姝便大胆猜测了。

“安静点,我想睡会儿。”

“哦。”方姝只继续乖乖窝在的怀里,被蹭了蹭,透过胳膊间的隙看外面水波荡漾。

作者有话要说: 依旧有红包雨,还在继续码字,不意外明早你们醒来还有更新,么么哒,记得收藏哦

调戏某男人惨遭揉虐的姝表示:她次还敢!

第34章 第三十章

船顺着水路行的极快, 不过几日的功夫, 们就到了江南。

这路上沈落奚都不怎么吃东西,而且脾气也不大, 正日除了晒太就抱着她睡觉,所以方姝几乎可以断定,沈落奚就晕船了。

离了船, 领队本还邀请们同去住宿歇息被沈落奚拒绝了, 们在江南确实没有亲戚可探啊。

“我们要去找客栈吗?”方姝见脸不,便提议道。

不想沈落奚拒绝, “我们要期住在这里,总住客栈, 银子会不够的。”

跟着去了方, 坐在里听沈落奚几句话就把老板忽悠得低价将房子转手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