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愿意要个妹妹?”

番问题来, 燕静安陷于了深思。

他和妹妹是双, 都说双能够互相感应, 可是他妹妹甚至连他是她哥哥都记清楚。但是家人还是心疼而且个妹妹,也包括他。

接到父亲信说,妹妹如脱胎换骨,如同另个人般,而且还成亲了, 嫁给了沈丞相。

他是很信。

所以他派人观察了妹妹好几天, 可以确定就是他妹妹。

如果说以前妹妹像是个绝没有灵魂没有感情木偶,如妹妹就像是浴火重凤凰,耀眼明媚,有感情有笑了。

“你们知是真是假女儿妹妹, 是捧在手心珍宝。所以如果你想清楚再来找吧,段时间也会阻止你们接,但你们也别想碰她分毫。”

等燕静安回复,沈落奚已经从他身旁路过,“沈某人午还要授课,就招待世了。”

燕静安本是想带个好消息回沈府,借此博得母亲关心,可是沈落奚话又让他犹豫了。

所以他进屋前按捺了心想法,带着江南特小吃桂花藕,笑着进去道:“母亲,儿回来了。”

旁小丫鬟将桂花藕接过去装盘送上来,燕静安先自己吃了个,还笑着夸自己:“买藕真好吃。”

燕王妃失笑:“你就没个正形吧,多年纪了。”

燕静安结过帕净了手,坐在燕王妃旁边,“母亲,您天天在家也去透透气,改天带您去吧。”

燕王妃咳了两声,用帕捻起来块桂花藕,细细品味,“母亲当然愿意,就怕你知忙着什么着家,母亲找到人作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