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似乎是没听到她嘟囔,拉着她手指相扣,“走吧,上完香该山了。”

方姝乖巧跟在旁边,“你日怎么也来了青盘寺啊,莫是你也信神佛?”

沈落奚道:“日是故人之父母忌日,所以我每年都会来祭拜。”

方姝试探问道:“送你手帕故人?”

沈落奚停了脚步,看了她眼,“你这么好奇我故人,莫是有何内?”

“没没没。”方姝头摇跟拨浪鼓样。

两个人静默在原,声钟鸣悠扬从远处传来,沈落奚脑子胀痛,似乎记忆里也曾有声这么样钟鸣,带着还有方姝脸。

从来没有和方姝起来过寺院,可是这莫名记忆又格外真实,似乎真和方姝在寺院里发过什么。

想也想清楚断带记忆,沈落奚索再去想,低将方姝背到背上,道:“我们回家。”

寺庙里人很多,方姝觉得好意思,用手锤:“你放我来,我能走。”

沈落奚没有停了脚步,反问她:“脚疼?”

从城里走到山上,走了几个时辰山路,脚自然是疼。只是没想到被沈落奚看来。

回到梨巷家里,沈落奚将她放到床上,将她鞋子脱了来。

果然,脚后跟已经磨破了,打来了盆清水,抬头看了她眼,提示道,“忍着痛。会就好了。”

方姝头,可是水沾了破肤疼痛,还是让她由得叫了声。

动作轻缓清洗了伤,撒药粉时候又是钻心疼。待包扎完两只脚丫,方姝额头都沁了层薄汗。

这时,有人突然闯进了小院,在房间外急匆匆道:“大人,有要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