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跟他样性子。

就他这样对小孩,沈瑜能安然大没被吓死,还能成材,这已经个奇迹了。

朱大嫂洗个衣服功夫,自己儿子就已经不见了。丫已经回来。他们也该吃午饭了。

不用想,儿子肯定去了隔壁。自从方姝搬进来,儿子就喜欢过去玩,每次回来都要带些小吃糖果,让她也怪不意思。

她也知方姝真心对孩子,所以她也放心孩子过去玩。

更在心里默默决定,以后要对方姝妹子更些才。

朱大嫂推开门,人还没看到,声音便先到了,“姝妹子,书不又在你这儿啊。”

方姝“哎”了声,:“在呢。 ”

朱大嫂进来,看到自己儿子更趴在方姝怀里,旁石凳上坐了个姿容气度皆不凡男子,正在温柔眷绵看着方姝。

这便姝妹子夫君吧。

朱大嫂将孩子抱来,调笑:“这么喜欢孩子,再要个啊。”

方姝低着头笑。

朱大嫂将孩子带走,方姝也觉得肚子有饿,本想跟沈落奚说,们也吃饭吧。

可开头,却发现沈落奚目光炯炯盯着她肚子,意图太过明显。

方姝只觉得脊梁骨窜上来了股凉风,她打哈哈:“夫夫夫夫君,饿了,们吃饭可。”

沈落奚意味不明笑,“行,吃完饭才有力气生孩子。”

方姝:??!

乔府可不平静。

这边,从青盘寺回来后,两辆轿子里两个女人,内心都有深深疑惑,且无法平静。

乔老夫人从青盘寺回来后,第件事就让小厮将老太爷叫回来,就算绑也要把人绑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