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尖在他唇角轻轻了。

美人投怀送抱, 岂有拒之门外之理。

沈落奚扶着她的腰,将正欲逃离的小美人带了回来,他也在她嘴边轻啄,戏谑:“美人轻薄了夫君, 难需要负责的吗。”

方姝被他暧昧带了些许勾引意味的语气洗了脑,由得害羞起来,过她又甘示弱,咬咬牙就迎了上去,嗲着声音:“夫君想要奴家如何负责,以身相许嘛?”

说着,她还故意在他脖颈间气,是真的气。人家女孩子都是蓄意勾引,风情无限。可是方姝拙劣的演技和浮夸的吐息,也让沈落奚有片刻失神。

他眼底升腾起片幽深,“美人可要对夫君轻哦。”

方姝翻了个白眼,心里更是骂了沈落奚无数遍。

她知人无耻,却曾想竟然么无耻。每次在方面求他轻的都是她,而且厮也从来曾轻易放过了她的。

想到此,方姝心生计,是要我轻嘛,我让轻都轻,我天也给颜看看。

她看着沈落奚精致好看的锁骨,又抬头就是他精致得像女孩子的样貌,果然是够祸水的,厮若是个女子,怕是能以美貌引得烽火狼烟,可是他的手段,又可以为候为相。

越想越觉得上天公平,怎么什么好的都给了他啊。

她张开樱唇小,在他锁骨旁边印上去,沈落奚刚惊讶于小女人天的主动,秒方姝就露了小米牙,毫留情的咬了去。

沈落奚吃痛的皱眉,正想收拾回去,门声清咳。

“沈大人,燕某是有意窥探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