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家从小就没买过匍,所以她知以后便给沈落奚带带整整两大串。沈落奚第天便没来书院,后面她才知沈落奚不能吃匍。

只是沈瑜应该是她生给谢昭的孩子啊,怎么也会有沈家祖传的病。

或许谢家祖上也有病?

还是说沈瑜其实不是她的孩子,真的如传言所有是沈落奚某个心的外室生的孩子。

沈瑜有心事,话便更少了,整个忧郁少年,还有昙昭直银铃样的笑。只是小公主有时候也明显的心不在焉,是担心的看沈瑜。

方姝问:“你们两个怎么从京城跑来了,是什么事了嘛?”

昙昭见沈瑜去了门见人,偷偷趴在方姝的耳边说:“沈瑜似乎跟谢太傅生了很大的气,然后就连夜了京城,我怕他事就带了人来追他。”

谢昭竟已经坐上了她爹当时的位置了。

方姝也小声:“你可知是什么原因?”

昙昭摇头。眼角又瞧到沈瑜已经回来了,连忙装成乖宝宝,继续颗颗的吃匍。

沈瑜对女儿家的悄悄话并不奇,他:“隔壁的小院已经给你买来了,有什么需要的自己找人准备。”

昙昭问:“那你呢。”

“你对面。”

昙昭得到满意的结果才笑嘻嘻的坐回去。

晚上沈落奚回来的时候,小院里热闹的不行,有了活泼的昙昭小公主,张大嫂也带了女儿过来为合离的事谢。

见到沈落奚,张大嫂带了女儿回去。

小院里就剩方姝个人。

晚膳有菜是方姝做的,还有从外面酒楼买的,毕竟子多了两个人,还有个金尊玉贵的小公主,小小的桌子子就摆满了,也坐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