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刀落在“乒零”声让他清醒过来。他看着从手上横流鲜血,眼幽深:“我觉得,你是想直接寻死。”

说着,他声音突然变得很低:“个女人,已经死了十三年了。”

这句话似乎是对方姝说,似乎又是对他自己说。

“你右背有颗桃痣。”方姝视死如归说,“你屁股上也有个。”

方姝说完,抬头以为自己就要迎来刀子了,可是却看到了沈瑜手像泉水样留着血。

“你傻是不是,流血了在这里发呆等死吗?”

方姝去屋里找了半天药箱,她经常磕着碰着,所以屋子里般都会有沈落奚备着伤药。

沈瑜看着这个女人焦灼背影,猛眼睛就酸了,慢慢升起层蒙蒙水雾,他咬咬牙,只在心里对自己说是因为手所以疼了。

小时候每次他问过爹,娘亲去哪儿了。

父亲就会说:娘亲去了很远方,等到月亮圆了,她就会回来了。

小时候他睡得很早,根本等不到圆圆月亮。后来大了,自然就知道只不过是借罢了。

再后来,就有人说他母亲是个外室,或者歌女,妓子,反正唯独不是个安分女子。

他为此专门和人打了架,不过八九岁年纪,就把人打在上爬都爬不起来,以后京城里公子哥都知道沈瑜格狠辣不输他爹沈落奚,而且所有人都对他母亲事禁不提。

而他也懂了,娘亲再也不会回来了。

可是方姝知道知道父亲少年时事,她知道他身上桃痣,她能让从他幼年就不曾碰过女人对她痴迷,她身上还有暖暖让他想要抱住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