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序街上突然窜了至少六个拿刀拿剑护在方姝身边。

燕王妃从拦路人后面来,她虽然柔弱,却也是没见过场面女人,所以她到丝毫慌,还第瞬间明白这是个误会,她开:“退,谁让你们拦了郡主。”

她说要去见人,这帮大老爷们竟然第反应是去劫人。也是边疆地区将士都被燕亲王给训得皮了些。

地宝也号令:“退吧。”

完这些,她身杀气褪尽,又变成了个肉嘟嘟有双大眼睛小丫鬟。

方姝眨眨眼:“宝宝你太飒了吧。”

地宝看着方姝想吃掉她表情,突然觉得以后暗卫人生更加黑暗了……

作者有话要说: 被怀疑是细作方姝视死如归:儿砸,我是你娘啊。

沈瑜:我信!

方姝:你股上有朵桃痣

沈瑜:你竟然偷看我股?

方姝:……重点是这个好好,再说你生时候我就看了眼而已。

沈瑜:也是看了,要想我原谅你,你就许给我生妹妹

方姝:沈家男人路深,小可怜我只想回农村

第43章 第十章

本来计划好逛街, 如变成了两个人起, 燕王妃身贵女,本来就是为皇室培养儿媳, 审美自然是极好。连挑了个簪子步摇都是让方姝爱释手而且极为喜欢。两个人还去了衣服店里专门量了尺寸,又选了布料和样款式。

路过朝阳楼,两个人起走了去。

朝阳楼是江南最有特酒楼, 楼就是潺潺水, 店家还了打功夫将水引到了楼上,所以二楼也有许多极具风格特包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