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说过要护方姝周全,却终究负了她。

近来天气愈发炎,方姝止愈发吃饭,还觉得自己比往年更经住了,坐在树仅无法乘凉,每每醒过来都身的汗。

苦夏苦夏,天夏天,也太苦了些。

方姝躺在躺椅上,抬头看树上的梨子如已经小有雏形了,想起梨子甜甜的汁水,她馋的行,扯了宝的衣服:“宝宝,你说这梨子到底什么时候熟啊。”

宝面无表的开:“个月就差多了。”

她每日都要重复至少三遍关于梨子什么熟的回答,如已经几乎熟能巧到方姝什么时候开,她都能猜到方姝在想什么。

刚问过梨子的方姝转眼间就又睡了,只她睡得也踏实,明显被到了,年夏日确实比往年了些,方姝娇气,反应比常人也就更偏激些。

方姝贪凉的厉害,到了江南以后大人便停了她的供冰,宝只能去屋子里拿了常用的扇子,有没的给她扇风,见方姝睡得踏实些,她才放心。

大分时间,方姝都极乖的,比她见过的京城里的世家小姐的多。除了偶尔闹小性子,别说大人头疼,她都恨得眼见为净。

就像现在,方姝睡着了还在扒拉着空气,娇气的皱眉说梦话:“沈落奚我想吃冰糖葫芦,碎玉轩山楂加橘子的,要撒瓜子的。”

沈落奚正进门就听到这句,他直接想起了以前陪方姝逛街的日子。方姝每次翻墙来,都要拉着他在市井吃各街边摊,最喜的便爷爷的馄饨,还有碎玉轩的糖葫芦,要山楂橘子的,许撒瓜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