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她是寿筵主人,自然不能这时离席,只能看着两人走了去。

乔府这是江南最秀美院落,取江南所有风,小桥流水在院中,绿树成荫花来满也在这院中,每处都雅致迤逦,让人心脾都得以宁静疏远,犹如置山林之间。

方姝路欣赏着景致,突然听到了细细哭声,她看过去,正是前老人。

“小夫人不知道,我看到您啊,就想到了我当年那远走他乡女儿,她离家时,也不过二八年华,后来就再有音讯。”

“老夫人莫伤心,伤心会坏了子。”方姝安道。

乔老夫人见方姝果然心了,就继续道:“听说小夫人在京城待过,可听说过乔初云这个名字?”

方姝本来还在扶着乔老夫人,如她自己倒是形晃。

两个人去了院子里石凳上,方姝又听了另个小姐与穷书故事,只是这次主人公,是她娘亲和爹爹。

方姝红着眼扑进了乔老夫人坏人,委屈叫了声:“祖母。”

乔老夫人也是禁不住流泪,“祖母就直觉到了,就是你,祖母果然没有猜错。”

两个人抱头痛哭了会儿,方姝突然道:“祖母千万不要透给沈落奚。”

“为何?”

“反正,您听我。您可以私和祖父舅舅说了,是千万不能让沈落奚知道。”

乔老夫人终于找到小外孙女,有什么不能答应。她道:“那燕王妃那边呢?你如可占了人家子,莫要做那亏心人,祖母这里倒好,燕王妃那里你也要尽到孝道,还了这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