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回头看沈落奚,沈落奚:“你看着办吧,喜欢了就收两个,喜欢了我们重新买几个你喜欢的。”

自从日街上暴了群暗卫,沈落奚便也再装穷了,只是也提换方,似乎极其满意梨巷这个方,也习惯了自力更生没人伺候的日子。

如人是外祖母和娘亲送来,她也能面子给的全给送回来,更能像沈落奚所说的退了自己重买。

她看了这群人,随手指了最前排的两个丫鬟,“就你们两个吧,其他的回去就告诉燕王妃和祖……乔老夫人的好意吧。”

小丫鬟们退了去,沈落奚又隔着门指了两个侍卫,“你俩也留。”

呼啦啦的人群退了梨巷,朱大嫂才隔着门缝悄声:“这姝妹子到底什么来历啊,说乔府,她似乎和燕王妃也是个模子里刻来的啊。”

张大嫂:“是什么来历,都是我的贵人。”

看着院子里站着的个人,方姝发愁:“又多了个人,住哪里啊。”

个人齐声:“奴婢/奴才们可以天睡。”

两个侍卫还好说,能让两个滴滴的小丫头也睡板上吧。原来的小柴房改给了宝,可是方也最多只能个人。

沈落奚看着方姝副主母操持家事的小模样,也自觉柔和了眉目。

“我将梨巷处的处房屋租了来,给他们住了吧。”

丫鬟侍卫们叩谢之后,沈落奚又问:“可有什么手艺?”

两个侍卫都是舞刀弄枪的把戏,两个丫鬟却甚的方姝喜欢。

个:“奴婢略懂医术,而且能厨艺,更会药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