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近日, 沈落奚不知在忙着什么, 处奔走也不去书院了。老的不去了,对小的没了威慑力, 学院几个夫子谁还能制得住两个祖宗,两个人也时常摸鱼打,动不动就逃课。

昙昭最近得了个新玩伴, 乔府小夫人的女儿, 乔月牙,听说个小姑娘生日正是个弯刀月, 便取名乔月,但是大家都觉得她起来眉眼弯弯特别好看, 便都叫她小月牙。

时王妃寿筵, 小月牙染了风寒, 便静养了段时日, 病好后便和昙昭厮混在起,甚是志趣相投。

方姝也能理解,虽然昙昭喜欢她,但是两个人阅历不同,毕竟还是有些玩不开的, 但是两个年纪相仿的小姑娘凑在起, 可要闹上天的。

“姝姐姐,你当真和我们起去?”昙昭问道。

旁的月牙已经从父母处知道了,其实个就是她的表姐,可是她也知道的是, 外人面前,她们还不能相认。

月牙也温婉的问道:“郡主真的不去嘛?”

昙昭仔细想想,若是姝姐姐真的是婶婶的女儿,便是她正宗的姐姐,可是再仔细想想,若是她以后嫁给沈瑜,姝姐姐又变成了她后娘,真是有愁人的亲缘关系了。

只是她还没想明白,方姝就开始着赶人了,“哎呀,我真的不去,你们再不去天都要黑了。”

见方姝脸确实不好,看起来还有几分困顿,昙昭道:“好,我们便去了,定会给你带礼物的,姝姐姐好生歇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