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动静,看来真困极了,正在屋子门等着青梨和甜枣看到沈瑜将人抱了来,脸上惊意都没掩盖住。

晚上大人回来以后,要不要把小公子和夫人言行举止亲密报上去,这也个问题……

作者有话要说: 方小作又想搞事啊,噗哈哈哈

不过不要急,前世遇到了渣男,姝妹如就算喜欢沈大人也不敢再把自己看太重了,前世她错信了谢昭仁义道德,可沈大人既不讲道德也不讲道理,他只讲:“爱你”

第48章 第十八章

青梨汇报完日夫人和小公子事, 本以为大人会迁怒与她, 半晌没有反应,他抬头竟发现大人在意味不明笑。

“他们母子俩倒。”

青梨脑子里转了半天也不明白, 这正话,还反话啊。主子心思果然都难猜。

沈落奚又问道:“夫人身子可。”

青梨如实回答,“日比昨日多吃了些饭, 至于身还需要慢慢调整。”

着日子, 方姝已经快个月身子了,肚子上肉也慢慢现形了, 大早起来,方姝就摸着自己小肚子上肉肉脸上愁云惨淡。

听到开门声, 方姝只以为宝, 她抱怨道:“宝宝啊, 你说你小腰怎么能直么细, 我发现我近来胖了,怪不得沈落奚家伙难得这么久不碰我。”

没听到回声,她揉了揉自己小肚子,难过抬头,脸上表霎时转为惊愕。

“沈……夫君。”说这话, 她抓了旁衣服盖住自己肚子。沈落奚目光却半天没有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