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落奚问:“这次派来使官谁?”

暗卫道:“谢太傅主动请缨前来,过段时日应该就到了。”

沈落奚眯眼:“他倒动作快,谢远道就没拦住他?这可疫病,也不怕他宝贝儿死了。”

暗卫回道:“据说谢太傅和谢远道吵了三天,最后也不知道怎么就同意了。”

沈落奚挥手:“来就来吧,等他来了再说。”

刚商谈完,又个暗卫匆忙屋跪地:“人,日陪夫人去青盘寺暗卫都被迷晕了,夫人……夫人被我们跟丢了。”

第49章 第十九章

乔府, 夫正在把脉, 确认了几次以后道:“恭喜王妃,恭喜世, 郡主这有了,已经三个月了。”

燕王妃本来了,“我这要当祖母了?安儿你要当舅舅了呢。”

燕静安皱着眉头示意母亲:妹妹可不兴呢。

果然, 方姝面复杂也分不开心还不开心, 半天委屈得两眼泪汪汪:“开副堕胎药吧。”

青梨跪道:“请夫人三思。”

地宝也跪地,“兄弟你稳住啊!”

方姝:宝宝你变了。

屋里气氛很古怪, 燕静安似乎早就知道这个场面,翘着二郎在旁桌上喝茶。

燕王妃心里急不行, 既想要抱外孙, 又心疼女儿受委屈, 偏偏方姝明显不想说明原因, 燕王妃扫了眼云淡风轻儿,碗热茶飞过去,燕静安手忙脚乱接着,手里茶碗摔了,亲娘扔过来茶碗也没接住, 两个茶碗双双落了水, 方才还恣意贵气少年,如狼狈跟落水了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