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杀绝。

过了许久,谢昭:“我是来带喻儿走的。”

本以为沈落奚会暴如雷,要不也会阳怪气百般阻挠。没想到沈落奚就淡淡的:“嗯。”

谢昭疑惑:“你……”

还想说什么,沈落奚却不耐烦的摆手:“送客。”

门的侍卫将谢昭请了去,沈落奚翻了个,却被伤疼的呲牙裂嘴。

在乔府为了苦肉计,他生生挨了不少刀子,有个刀子还在胸,所以他就那样被自己夫人拳给捶胸,然后昏倒带了回来。

不过不急,慢慢来,至少他已经明显的感觉到,夫人如是已经从心里开始接受他了的。

至于谢昭要接走沈瑜,简直是痴人做梦。他养了十年的儿子,如果就么轻易的被带走,当他是善人吗。

谢昭了门,就在巷子里的另个小院门见到了沈瑜,沈瑜见了他面复杂的转入,谢昭便也进去了。

谢昭看着孩子明显的与自己疏离,心里也是有淡淡的难受,他开:“喻儿。”

沈瑜背对着他:“不用说了,我不会跟你回去。”

谢昭上前步:“朝属于沈落奚的势力如已经尽数倾倒了,他已经不可能有机会回京了。我还记得你小时候跟我说的,以后你想做个有用的人。”

沈瑜打断他:“你的意思是我该随你认祖归宗,然后随你享受荣华富贵。”

谢昭:“我……我只是想带你回去,江南……要不太平了,他护不住你的。”

沈瑜笑:“您请回吧,沈瑜为沈家人,也不想攀附谢家的枝,更不会后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