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落泪了,她咬牙道:“等他回来,我们就收拾收拾行李,跟着你祖母回南疆,我再给你找个后爹,我们起过。”

沈瑜叹气:“好,都听您。”

树上燕静安跳来道:“干得好,妹儿啊,要不我们现在就收拾行李,带上他儿子起跑到南疆,我们南疆广物博,而且擅养毒虫,他若敢来,我就让他千疮百孔,消失无影无踪,好不好啊。”

沈瑜听着这么残忍死法,忍不住打了个哆嗦,他看向自己娘亲,不曾想娘亲竟然还认真开始想象这方法可行性了。

方姝兴致极思索番,最后深深叹了气:“如果找不到比沈落奚好看怎么办?”

“所以还算了吧。”她道。

燕静安知道自家妹子肯定舍不得,只能遗憾答应,拿怀里包酥糖给方姝:“妹儿,这可哥哥奔波天给你找到糖果,你看喜欢不。”

方姝最近嗜甜,燕静安便时常给她带各糖,她开心收了包裹,叫了宝来:“宝宝,吃糖啊。”

宝想起来让她绝望甜,凝眉从树上来,视死如归吃了颗来哄夫人开心。

燕静安见自己妹妹终于了,将沈瑜带到院外,递给他个包裹,嫌弃道:“想办法传给你爹。”

沈瑜摸到里面药草还有张纸,他激道:“多谢舅舅。”

这声舅舅叫燕静安十分舒服,不过他嘴依旧毒得不行:“让你爹注意点,他要了问题,我立刻就把妹妹许去,我们南疆好男儿可多。”

沈瑜乖巧道:“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