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脚把他踹去了,也就绝了他这个念头。

得了天人,初始时还能保持清醒,后面时间,沈落奚便越来越昏沉了,甚至还迷迷糊糊看到了方姝,他揉揉眼强撑着睁开。

竟然真是方姝。

小女人正躺在躺椅上,躺椅直直放在门,正对着他床,见他醒来,方姝也揉揉眼。

目相对之间,沈落奚第时间反应过来,然后把自己包了起来,只留双眼睛再被窝外面。

方姝眼睛了,嘴角撇着说:“别遮了,我早看到了。”

作者有话要说: 沈大人:完了,我不干净了,我最丑样子都被媳妇看完了。

方姝:别遮了,你眼上也有……

沈大人:qaq(弱小无助能恢复,求不被放弃)

第53章 第十三章

这是个山脚荒院, 据说以前是个地主宅子, 了天这事以后,地主家连夜搬家跑了。所以里面东西倒还齐全, 收拾收拾还是勉强可以住人。方姝离开疫区就直接住在了这里,直到第天,沈落奚就被送了进来。

沈落奚被安排在房间里, 方姝怀了被禁止入, 两个人便在门说话。

沈落奚由于高烧,说话都是有气无力, “你不是气走了?”

方姝打了个哈欠:“我得亲眼看着你死了才甘心。”

明明就是担心他死了,偏说来话扎心得紧。沈落奚掐了自己两才稳住脾气。

他扭过头道:“离我远, 看到你就窝心。”

方姝脾气就要上来时候, 门守卫突然又抬进来个人, “夫人, 谢太傅已经送进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