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置在榻上。

沈瑜被叫药房,直接被燕静安摁着放了小碗血。

燕静安解释:“用的血个药引子,再等会儿。”说完又递给沈瑜瓶药粉:“止血的,死了娘还要来找我。”

药房里有两个烧的火的药罐咕嘟嘟的冒着泡,燕静安时放去什么,然后添了许多次水,又加药,最后终于吁气,将两个药罐里的药都倒来,又吩咐:“滴都能剩,全去。”

燕静安又叫人来:“我让准备的药汤可准备了?”

小:“准备了。”

沈瑜跟过去,两个屋子里的的两个爹都被从床上拖了来,分别放两个药桶里,药筒里还在停的加水。

燕静安了额头的汗:“个时辰,要多也要少,每隔刻钟加次药汤,必须要滚的。”

方姝了个噩梦,梦到她的前世,她风风光光的被八抬大轿抬了谢府,洞房烛时,掀开她盖头的竟然是沈落奚。她着扑向沈落奚怀里,突然想起来,沈落奚是得了天……

真真假假交错的梦,让霎时惊醒的方姝满额头的汗。睁眼看外面的天已经蒙蒙亮了,方姝挣扎起身的动作惊醒了旁边打盹的宝。

宝将她扶起来,方姝问:“沈落奚……如何了?”

宝回:“还在发烧,过已经没昨晚那么严重了。只是谢大人似乎撑住了,昨夜次差没命。”

方姝的时候有些站稳,沈瑜来的巧,就顺手扶住她。沈瑜也夜未睡,如眼圈黑黑的,看起来精神也济济,是还是强忍着疲惫:“娘亲用太担心,舅舅说爹已经开始退烧了,如果日之前能退烧,就无性命之虞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