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落奚收了眼里的狠厉,着抱她,“这事谁说的清呢。别操心别人的,你这些天身子可有不适?”

方姝被她的不正经羞到,狠狠地掐了把他的腰:“旁边还有人呢,你别胡闹。”

沈落奚将人抱起来。

“啊。”方姝惊叫,然后反应过来,迅速捂住嘴。“沈落奚,你干嘛。”

沈落奚低声,“叫夫君。”

他声音莫名低沉嘶哑,还带了层蛊惑勾引,让她的不自觉发。

“夫君。”方姝小声诺诺,“你放来。”

动萌生,句夫君犹如跗骨生香,让他更不能放她来,只得芙蓉帐,宵良度。

到京城已经是个月以后了,方姝听到外面的吵闹声,揉着眼睛从马车里坐起来。

燕王妃:“姝儿跟娘进住段时日可好?”

外面火把照的通明,还有马蹄声和吵闹声,隐约听到有人说:“沈大人随们走吧。”

方姝不顾燕王妃的阻拦,掀开车帘就看到了队铁骑将他们包围了,沈落奚就在铁骑正央,被人用刀枪剑戟围住。

没拦住人,燕王妃只好陪着方姝,握住她的手低声交代:“别怕,会没事的。”

方姝仿佛听不到外界的任何声音,目光里只有那个被刀剑围住的人,他的脸在火光被照的温,对她浅浅的:“信,外面冷你先回去。和孩子起好好的等,等接你们回家。”

不知过了多久,方姝淡然的放帘子。

外面的沈落奚脸上的在瞬间消失,转而是目光的阴霾冷冽,他声音彻骨得冷:“走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