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陷牢笼,如果真事,不可能会让妹妹等。必定会妥当安排方姝和孩子,而不是让妹妹和孩子辛苦等。

燕静安吊儿郎当接道:“等回来,可还欠我们燕王府嫡郡主场十里红妆,这次我们可要光明正大当娘家!”

第56章 第十六章

最近朝堂上发生了两件大事:燕亲王小郡主燕静姝找回来了, 把小郡主拐走沈丞相狱了。

谢昭明显觉到爹最近春风得意, 是却觉到了起不对劲。切太过顺利了,甚至连沈落奚党羽反抗都微乎其微。

“怕什么, 当年爹都被我死了,个黄小子而已,再厉害不还是倒台了。”谢远道说。

谢昭问:“沈落奚爹不是暴毙而亡?”

对自己儿子, 也没什么可瞒, 谢远道解释:“暴毙只是个听说法,当初我能亲手把爹送进去死, 自然也不会少了。”

谢昭心里不安愈发严重,道:“爹, 你为什么不放过呢。”

“混账东西。”谢远道怒道:“你爹我为了谁?还不是为了你。如果我不把沈落奚铲除, 就你这温和子, 还不被吃骨头渣都不剩了。”

说完, 谢远道就摔袖而走。

这刻,谢昭突然觉得不认识自己爹了。到底是什么时候,爹变得如此急功近利,还这么暴躁了呢。

去天牢想见面沈落奚,却被狱卒拦住:“谢大人, 皇上说了, 如谁都不能见沈大人,您请回吧。”

牢里沈落奚得知谢昭来看,只是浅浅笑:“倒是比爹敏,不过也晚了, 从前经历,谢远道都要遍遍经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