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摸带了篮子进去, 进去就把东西匆忙拿来, “夫人,你快吃点东西吧。”

物拿来, 小丫鬟去扶柳如,柳如推开她道:“柳儿,你先去吧, 如果被发现, 娘会怪罪你。”

柳儿把柳如扶起来,摇头道:“柳儿怕, 夫人快吃点东西吧,您都天没吃东西了。”

只东西还没端住, 门就被踢开了。谢老夫人铁青着脸进来:“跪, 谁让你站起来了。”

柳如声吭跪, 谢老夫人又道:“孝有无后为大, 让你跪祠堂,可有错?”

柳如道:“无错。”

“既然无错,你服气?”

“儿媳敢。”

谢老夫人陡然加了音量:“敢?看你可敢很。好好跪着,还敢偷偷吃饭。”

旁柳儿跪求饶道:“老夫人,都柳儿错, 柳儿擅作主张, 您要怪夫人。”

谢老夫人冷冷撇了眼自己儿媳,冷声道:“既然如此,把这丫头拖去打死吧。翠儿,你留来看着夫人跪满天夜。”

“。”个丫鬟道。

柳儿被带去时候很安静, 柳如却难得破了淡然模样。

她知道娘直觉得她生来孩子,非常喜,而且往她这里人。往常她也就随意处理了,反正谢昭碰她,自然更会碰别人。

可这次竟然有个被送来侍妾逃去向老夫人告状,说她嫉妒她们这些侍妾,所以给侍妾都了断子药,所以她们才都生孩子。

柳儿她最后个贴丫头了。

柳如第次想忍了,她站起来把柳儿拉到后:“娘若觉得实在满意儿媳,就让夫君休了儿媳吧,儿媳无话可说。可柳儿和儿媳起大,同姐妹,恕儿媳日能把他交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