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鼻子坏掉了。”方姝嫌弃道。

沈落奚将人带着被子包在自己怀里,重复道:“臭,你刚生完孩子,身子还虚,能碰水,能洗。”

方姝在被子里挣扎了,“沈落奚,你这抱孩子呢?”把她像个蚕蛹样包在被子里,然后抱在怀里,可就抱孩子姿势。

方姝道:“我刚生两个女儿呢。”

沈落奚脸红心开:“死了。”

自己生产时候,确实隐约听到了孩子好了,如果被包紧活动得,她都要起来了,方姝急得要咬人:“沈落奚,你给放手,我要去见我女儿,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青梨端了汤药进来,心里还有几分纳闷,两个小姐活泼着呢,夫人这怎么了。

她道:“夫人,您醒了。两个小姐都哭闹半天了,怕在想您呢。”

方姝眼珠子转过来瞪沈落奚,愤愤道:“你说死了?”

沈落奚面无表情开:“吵死了。”

死了和吵死了会样?

顾方姝怒目相视,沈落奚接过青梨药碗道:“喝光才给你见她们。”

他心:女儿儿子什么,以后还要生了。

方姝看着黑乎乎药汤,眉毛都揪到起了,她道:“你放开我,我喝。”

沈落奚却,持道:“你能受风,我喂你。”

方姝委曲求全被人用勺子围着喝完了整碗药,苦头尖都没了味觉,她吐了几次头,里枯味纠结散。还没回过神来,粉小头就被某男人进了嘴里,辗转反侧。

吻罢,他还问:“甜吗?”

方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