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掀开了,恳请皇上支援。”

皇上装模作样眼泪到半,戛然而止。

最后沈落奚临走前又给自己女儿讨了郡主封号,属地就江南。江南产丰美,而且每年上供大量金银,如割了去,皇上心疼真差落了泪。这次紧闭着嘴,再发言,只捂着疼痛头给沈落奚挥手道别。

君臣相处之道其实很复杂,偏偏沈落奚能把控住皇上心思。皇上想要权力全部回去,他想要脱身朝堂,那他便还权给皇上。联姻为了结个安心,其次两个孩子也确实投意合。临走再要个江南,就给皇上了双重安心,也给自己个保障。毕竟就算他说他认真还权,皇上也见得会信,可若说他要了江南给他女儿只为了金银和自在,皇上也信了几分。他有了江南也有实力保全妻儿,就算有人来犯,也要掂量掂量有没有能力了。

可见未来预期之内,只要沈瑜和昙昭尚在,他们之间平衡就在。

沈落奚回到沈府已经月挂枝头了,管家见到他轻声道:“夫人已经睡了,两个小姐也跟夫人睡在了起。”

沈落奚低声问:“她日可有询问?”

管家道:“夫人日切照常,并未询问公子,大人必担心。”

管家还以为大人害怕日他去整日未归被夫人发现,所以加了句“大人必担心”。

曾想沈落奚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房门吱呀声开了,女人穿了身白衫,披了衣服靠在门上,凉凉地道:“必担心什么?入了东姑娘塌,还上了北姑娘床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