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起,谈笑风生起来。

初始时燕亲王其实并不喜欢心思深沉的沈落奚,毕竟少年老成,如刚及十,连他都看不透女婿。可细细谈来,他便得知男人的才学。等才学竟然甘愿归隐于山林之间,与女儿过山水田园生活,也让燕亲王看到了女婿的胸襟,便越看越满意。

后院方姝正在跟乔老夫人和燕王妃逗弄闺女的时候,听到前院来了通传:“夫人,小公子和昙昭公主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继续万更,接来我们儿子的番外了,么

第61章 番外

“姝姐姐, 我来看我俩妹妹了。”昙昭人未至声先到,小短跑的飞快,不时便跑到了俩团子旁边。

方姝怀里抱着的老大, 乖巧可,看到昙昭奇的水,又用嫩白的藕臂抓住昙昭的手往嘴里放,似乎想尝尝味道如何。

燕王妃怀里抱的老二看到姐姐在吃了, 自己也上了爪子,抱住了另只手。

昙昭又怕又不敢动, 小心翼翼的抬头,问道:“她们不想吃了我?”

“肯定我方才吃糖吃多了, 把自己吃成甜的了。”

群人被昙昭小公主懵懂委屈的样子逗乐了, 欢声笑语连成了片。

方才她到江南第件事就买了大兜小兜的糖果, 说要送给两个妹妹,自己路上却嘴馋吃了不少。

紧随其后的沈瑜将糖果放, 从里面拿了两糖, 递到两个团子面前。团子看糖颜看,在太阳底透着光,才撒嘴, 抱着糖啃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