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比洪水猛兽更可怕人。”有人插嘴。

李斯赞同头,却惊觉不对。他回头,立马换了个脸,陪笑:“我妹妹啊,哥哥方才可不说你,哥哥说醉红楼姑娘。”

这时夫却走了进来,看着自己得意门生,脸比碳都黑,两撮山羊胡气抖抖,他厉声:“混账,为师昨日才能同僚夸赞你才德兼备,洁身自。你就如此打为师脸?”

李斯:“……”

当我胡言乱语。

这沈瑜第次见到李斯传闻跟他同岁嫡亲妹,只觉得个咋咋呼呼小丫头,还有几分鼓噪和蛮不讲理。

第日小丫头就又来了,还正式成为了学院学生,把他旁边个小少爷踢开,自己坐在了他隔壁靠窗位置,透气有风,还能晒到透过窗纱微薄太。

他只觉得个公主,吃不了学堂早起苦,也学不得什么枯燥无味知识。

定然个嚣张跋扈且气。

夫上完课走了,其他学生都在自己温习,小丫头却打了个哈欠,扭头扯住他袖,声音,还带了些许稚气未脱奶音,她:“我哥哥说了,你这些公哥儿里得最看,以后让我嫁给你。”小姑娘盯着他看了圈,笑着:“我也觉得就你最看。”

斑驳光影给她打了层柔和光,她脸圆圆肉十足,两个眼睛而明亮,睫毛在眼睑投射小片影,明明就还个不懂事孩,就没羞没臊说要嫁给他,只因为觉得他得看。

“肤浅。”他。

想了,又加了句,“幼稚。”

小姑娘讲什么理,直接就赖定他了,拉住他袖晃了两,撒:“你以后娶我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