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觉得有趣,又认这婢女面生,便问:“这就是昨日卖身葬夫的小娘子?”

挺会养的。

他听他父亲少有的提起母亲,其中便有条:他的母亲极爱,尤其是名贵的,嫩又好养活,但是好看。

所以他便也在院子里养了丛,还处置过个偷懒的匠,这才让人更加仔细他的草草,只是气的管怎么养活都容易死掉,他也没什么办法,只能常置换。

这女人的随便句话,她竟然自觉将她与个人重叠了。

他片刻就清醒过来,断了自己的奢望,进了屋。

后来,他便时常由自主去观察她,看她自己偷懒就算了还带着同伙起偷懒,看她在廊歪着脖子打呼噜,看着院子里的越来越好,看得自己心里越来越暖。

他是能在她身上受到暖洋洋的温暖又安详的觉。

他将她叫进房里,让她沏茶,听她讲话,分外享受两个人同处的时间。

便有人传言他宠了个小寡妇。

沈瑜嗤之以鼻。

他从来没有对这个女人动过丝旖旎念头,但是想宠着她却是真的。冥思苦想也搞懂,这莫名的熟悉和亲切是哪里来的。

甚至昙昭气的都要来府里见见这个叫方姝的女人。

对了,他的母亲也叫方姝,他时才意识到,可能他只是在个与自己母亲同名同姓的人身上找到了温暖。

后来,这个女人便成了父亲的妾室,还成了昙昭的闺中密友。

沈瑜从来没见过昙昭跟个女孩子如此贴心。

这个女人或许真的有鬩力,让所有沈家的人对她着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