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惨不忍睹。

走近道:“夫人日战果累累啊,都写了哪些字。”

昙昭皱着着急,脸上还有道刚挂上去墨,她道:“我想给姝姐姐写封信,告诉她我有宝宝了,可写来字不看。”

沈瑜将她脸上墨去,道:“我教。”

手把手带着她写了封信,字迹行云水,笔锋俊逸,派风。

昙昭看着信满意头:“文采斐然,书法绝绝,我真太厉害了。”

沈瑜宠溺刮她鼻尖:“夫人最厉害了。”

旁丫鬟都忍不住被小两腻歪羞红了脸。公主与侍郎成亲几年了,竟然还像新婚样甜,简直羡煞旁人。

怀前个月不能脱,昙昭性子也实在让沈瑜放心不,所以只能尽力看护着她,防着她上蹿。

尤其如秋季,各果子都熟了,昙昭又没个控制,每日抱着匍萄吃不亦乐乎。

就纳闷了,沈家男人都对匍萄深痛欲绝,甚至吃了会大病,为什么沈家媳妇怀最都匍萄。

昙昭还有理有据:“嬷嬷说,期吃匍萄,生来孩子以后眼睛会很大很漂亮。”

边守着嬷嬷哭不得,想替小公主圆了这个说辞,偏偏旁大人已经看穿切眼神,让她想了说辞都没说。

不过沈瑜还给昙昭每日定了量,不许她多吃,毕竟吃多了也上火气。

不过昙昭脾气倒奇,李斯偶尔朝后会来探望自己这个疼妹妹,发现自己妹妹格外温柔,浑身都透着母性光辉。

“哥哥,要吃匍萄吗,沈府冰库里匍萄酸甜可,滋味甚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