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受了鸟类的荼毒。

走了接近20分钟的路程之后,行人看到了个矮趴趴的山洞,其实也能说矮,度宽度勉强能过人,狄泽米八的身只能艰难的弯腰。

过山洞还挺隐秘的,周有藤蔓垂,如果注意还真发现了有个山洞。

苗妙问了云,才知道他追着只兔往儿跑,才发现了个山洞,时候他在山洞里发现了窝兔,兴冲冲把窝兔都捉了回去,没注意到也带了黑乎乎的东西回去。

☆、震撼

煤的开采, 分为露天开采和矿井开采。

依着原始世界现在的技术,估计连露天开采都做到。

山洞很狭窄, 外头的壮汉有的比狄泽还, 要他们缩进去实在困难。

狄泽干脆让剩的人都守在外头, 自己和苗妙进去里面看看。

虽然他进山洞也颇为困难, 要放苗妙个人进去,他实在放心。

两人前后走进山洞, 狄泽在前头,时候盏太能节能灯的处就现了,往里走山洞就渐渐没了关线, 有盏灯在,两人多少也能看清山洞里的情况。

山洞的洞壁都石块, 摸把湿漉漉的, 像有水从上头渗,冰冰凉凉的,没由来的瘆人。

苗妙连忙把手缩了回来, 往里走了概十米左右, 她明显觉山洞变宽了,时候, 狄泽和她并排走在起都没问题。

走在山洞里, 苗妙偶尔能够听到水滴滴落在水洼里的滴答声,越往里走,山洞就更加宽阔,完全可以个人并排走在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