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楚不过了。

旦她拥有大量信仰,就可以从系统里兑换很多东西,她念叨衣服说不定也有着落。

很快,夜幕降临,苗妙特意完成了她日常任务,又洗了个香温水浴,才和前男友去座台。

说到她日常任务,苗妙简直无话可说。

上次她和前男友闹别扭,有天没有完成日常任务,结果第二天日常任务量竟然是基础数量倍,也就是说她5000米任务变成了10000米。

天她尝试只跑了5000米,不仅每天从完成日常任务获得小礼品没有了,第二天醒来时候,系统版面上显示竟然是15000米任务!

更重要是,因为她接连两天没有完成系统日常任务,系统直接冻结了她系统内所有功能,连菜都不了。

苗妙至还记得自己跑完15000米,像坨烂泥似在上,被前男友拎回去场景。

从此以后,苗妙再也没敢不完成日常任务。

现在5000米对她来说,已经不是能让她痛不欲鬩鬼任务了,是当5000米任务延到15000米,这个问题就比较值得深思了。

篝火缓缓升起,烧得噼里啪啦响,苗妙不由想到了锻造系统储备着煤炭。

经过这些天不断锻造,她蜂窝煤已经储备到了个很可观数量,而已经加工来蜂窝煤只占据了她和狄泽天从煤矿收集来煤炭很小分。

苗妙打算天祭祀之后就把些煤炭拿来,直接说是上天馈赠,体怎么安排就交给前男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