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泥土哪儿去了,现在个洞看过去就像个隧道,也就只能用大体积的物体挡在上面。

苗妙点点头,之前为了扩大落的养殖场,狄泽特意从外头去了很多大石头回来,让苗妙的锻造系统把些大石头全都加工成石墙,如她仓库里还剩不少。

确保大石头能够严严实实的盖住个洞,而且没有定数量的人推不开之后,两人才回去找了大队,带着丘山首领回帝氏落考察环境。

丘山个保守的人,没让他亲眼见过帝氏落现在的发展状态,他不会轻易加入风里森林的联盟。

又了大半天的时间走回去,苗妙手脚,迫切的想要在森林里修建轨道,正常的大路恐怕时半会儿的没办法修建,如果铺设轨道,只要太阳能全自动矿石开采机开采了矿石,个计划就可以提上日程了。

到时候她在从无字天书上搜索些能源动力装置的制作方法,属于原始世界的工业革命就要到来了。

丘山来到帝氏落之后,见识了帝氏落如的设施,大面积植的作物,还有大片的养殖区域,震撼了半天没说句话来。

丘山知道在个多月前帝氏落才有大动静的,可他想不到在短短个月之内,帝氏落怎么做到么大改变的,里和丘氏落完全像两个世界,可明明两个落都待在同片森林里。

还有那在田里不断转动的庞然大物,丘山从来没有见过样的工,而且没有人作那庞然大物,完全在全自动工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