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到自己以后有娃有美食的美日子,唐澄露抹愉悦的容,语气轻快的吩咐,她摸了肚子,这里还有个小家伙,觉得自己真是太幸运了。

若是她的亲人知她在飞船爆炸后还能穿越时空活来,幸运的拥有了自己的宝宝,应该会很兴吧。

珍珠连忙领命去,丫鬟珊瑚此时却期期艾艾的走了进来,她看了眼珍珠手空空的瓷碗,眼底划过抹隐秘的欢喜。

“小姐,您……您喝了那碗药?”

没有离开的珍珠狠狠瞪了珊瑚眼,小姐刚刚打消了喝堕胎药的念头,可不能被珊瑚番巧言令,功亏篑。

她紧张的看着小姐。

唐澄瞥了眼这个教唆原主堕胎的珊瑚眼:“不喝了,我决定将孩子来。”

这珊瑚容貌俏白净,眼神灵动,张小嘴极会讨原主欢心,是原主最为喜欢的丫鬟,不同珍珠是南阳侯的人,这珊瑚是原主买回来的。

唐澄不喜欢她。

这个叫珊瑚的丫鬟看就不是个安分的人。

珊瑚大惊失,急了:“小姐,您可不能留这个孩子,万皇子知了,您就再也没有希望了。”

其实外头早已传得沸沸扬扬,珊瑚仗着唐澄被南阳侯拘在院子里不知情便忽悠唐澄。

旁的珍珠大声怒斥:“珊瑚,你还想蒙骗小姐多久,小姐怀的消息早就被人传去了,皇子还能不知,小姐如是温世子的未婚妻,怀的也是温世子的孩子,你而再再而的提起皇子,鼓动小姐堕胎肯定不安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