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庶女,温淮安世子俊如玉,温文尔雅,洁身自好,是无数贵女心中的最佳夫婿人选,唯不好的就是镇国公夫人怀时曾遭到算计导致温世子带着胎毒生,痊愈后被太医院好几位老太医断言以后子嗣艰难。

想到自己上世受的嘲讽,柳锦桐当然不会眼睁睁的看着唐澄那个蠢货生温淮安的子嗣。

更不能让唐澄个特别能生的蠢货嫁到镇国公府。

上世,她直到死都没有听说温淮安有子嗣,柳锦桐不想因为她手,给唐澄招来个好夫君。

珊瑚个小小的丫鬟连小事都办不好,可惜了那碗加了料的堕胎药,唐澄真是好命,又给她逃过劫。

柳锦桐心里恨死了办事不利的珊瑚。

“瑶红,你派人告诉珊瑚,如果她说动唐澄堕胎或者让她喝绝育汤,就有法子让她消了奴籍成为官家夫人。”柳锦桐眉目冷然,黑的眸子里隐隐显现丝幽光。

有了个承诺吊着,想必那个野心勃勃的珊瑚定会使尽全力将此事办好。

如果不是唐澄是南侯最疼的女儿,身边有人护着,她重生回来早就手毁了唐澄,何必收买个小小的珊瑚帮忙办事。

幸好唐澄个蠢货极为信任珊瑚个丫鬟。

瑶红目光闪,低声应道:“是。”然后恭敬的退了去。

柳锦桐望着窗外盛开的花儿,眉宇间尽是淡漠,唐澄只是个微不足道的报复对象,个蠢货哪怕她不手,也会自己作死。

但她不甘心,柳锦桐没有忘记上世唐澄嚣张霸道嘲讽欺辱她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