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惊慌,小姐子阴晴不定,但直非常信任她,可现在……

“小姐……”珊瑚想要挣扎番,她小姐最信任丫鬟,小姐不会么对她。

珍珠在旁瞪大眼睛。

“还杵着干什么,还不退!”唐澄对个撺掇她堕胎珊瑚满厌恶,真想立即发卖了个珊瑚。

但想到自己院子里况,除了珍珠,没有个值得信任人,唐澄决定等等,她身边没有什么可用人,发卖个人,谁知们会不会暗里阳奉阴违或者被别有用心人钻了空子,留隐患。

交给珍珠还不如让侯爷爹来。

到时顺便整顿院子。

“!”珊瑚当着珍珠和两位嬷嬷面难掩羞愤退了去。

小姐番举动令珍珠大为解气。

两位嬷嬷个姓高,个姓曹,都十分擅照顾有身妇人,唐澄也没有多询问,当场就将人留了来。

“以后劳烦两位嬷嬷费心。”

高嬷嬷和曹嬷嬷连声不敢,心里暗暗惊讶小姐态度,她们过来任务就好好服侍位蛮任小姐,只要位小姐不要想着打掉世子爷孩子,她们就谢天谢了,没想到小姐么合。

两位嬷嬷心里暗暗松了气。

门外头偷听珊瑚脸瞬间难看起来,有镇国公府两位嬷嬷在,她想要说服小姐堕掉腹中胎儿难如登天。

想到自己主子梦就么碎了,珊瑚恨上了突然改变主意小姐。

☆、第3章

在南阳侯府,牡丹园消息向来传最快。

唐澄留镇国公夫人送来两位嬷嬷事很快传后,南阳侯府所有人全都不可思议,看来小姐应该想留温世子孩子,那些暗里想要看唐澄继续作死人纷纷失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