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飘飘句话就想走她劳心劳力用植物系异能养了半个月培育来的变异色牡丹,大的胃,她才不惯着她。

“我培育色牡丹的消息谁传去的?”

“奴婢不知。”

“去查清楚!”唐歆垂眸,她培育色牡丹的事个秘密,没想到竟然传了来,说不准重女主已经知道了。

希望没有引起柳锦桐的怀疑。

唐歆都不想和女主对上,整个南阳侯府和女主有仇的只有唐澄个,唐歆没想卷进去。

“,小姐。”

锦书应声离开。

唐歆这个时候没有心思再用植物系异能养院里的名贵卉,她决定将色牡丹藏起来,个意外打发唐澄,免得到时偏心眼的侯爷爹上门索要。

…………

刚换了芯儿的唐澄满心满眼都放在养宝宝上,早忘了原主早上做的破事,徒留唐歆如临大敌。

此时的唐澄正边吃着新鲜水果边在心里默默规划自己的未来,无论前世,唐澄都个被娇宠着大的大小姐,活得张扬肆意。

不过张扬肆意也要有资本,唐澄眯了眯眼,决定宝宝后重拾术。

没有力量傍身太没安全感。

这身的术天赋不错,和她原来的天赋不相上,唐澄十分满意。

真不知原主怎么想的,明明读取了她的记忆,可以修炼术,偏偏被她记忆里的帝国科技文明迷了眼,抛宠她的侯爷爹以及肚里的宝宝欢天喜去投胎。

唐澄难以理解。

不过修炼术前,先增质。

唐澄想到就做,吃完美味新鲜的瓜果后,立即声让珍珠去拿纸张和墨宝,珍珠闻言愣了,不过她没说什么直接将被小姐当摆设的东西拿到唐澄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