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姐没有再被珊瑚这等小人蛊惑。

这珍珠也不敢劝了,趁着小姐还没有被珊瑚哄回来,她迅速拿了药材单子离开。

还先顺着小姐吧,等侯爷回来再告知侯爷,相信侯爷不会让小姐乱来。

两位嬷嬷相互看了眼,苦笑声,沉默了,这位唐小姐真任的令人头痛,她们只人,还不南阳侯的人,说再多,这位唐小姐也听不去,说不定到时还会被撵走。

没看连唐小姐最喜欢的丫鬟珊瑚也被呵斥了吗?

屋里安静来,唐澄对此很满意,施施然坐在贵妃榻上享受美味的点心。

至于珊瑚眼里闪而逝的怨恨,她压儿没有放在心上。

……

临近傍晚,南阳侯唐则晋回来了,恰巧珍珠正将药材买了回来。

“奴婢见过侯爷。”珍珠见到侯爷,连忙恭敬行礼。

“澄儿日可还闹?”

说起宝贝女儿唐澄,南阳侯想到她寻死觅活闹腾着要堕胎,头疼又无奈,希望澄儿能够理解他的番苦心。

在南阳侯看来,比起宝贝女儿心要嫁的皇子,其实镇国公府的温世子更适合澄儿。

尤其澄儿运的怀上了温世子的孩子,这就她的底气,尽管未婚先的名声不,南阳侯依然决定给宝贝女儿最的支持,尽力护着她。

“回侯爷,小姐已经改变主意要留温世子的孩子,还将镇国公夫人送的嬷嬷留来了。”珍珠连忙回。

南阳侯闻言松了气。

“只小姐突然说身子太弱了,要炼体药剂,写了张清单让奴婢买药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