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曹嬷嬷:“……”

缸里温淮安:“……”

“温淮安,你待会说你受,这个很重要,因为过后我也要泡药剂,为了肚里孩着想,你这个当爹也该贡献份力。”

唐澄站在温淮安面前,纤细皓白小手轻拍了他肩膀,眯眯说。

温淮安俊脸倏然绷紧,惊得差没从缸起来。

“你要泡药剂?”

“啊,这强药剂本来就我自己用,我这个人很护食,除了爹爹,就你这个孩爹可以享受这份处,别人可没个待遇,你很动?”

动吗?

要在庭广众被煮温淮安都敢动。

“动得说话来了吧?”

唐澄再次拍了温淮安肩膀,眯眯将他沉默歪曲解读。

温淮安:“……”

他到底为何会留来被唐澄折腾,温淮安突然怀疑自己脑糊了,怎么遇上唐澄就变得像自己。

毕竟和唐澄次只意外,遭了算计温淮安当时准备离开,恰巧遇上给皇药却蠢得被自己丫鬟坑了唐澄,他难得发善心从个且有特殊癖纨绔弟手中解救她,谁知被中了药物神志清唐澄缠上了。

两人在最近厢房几度风。

后面就被抓场面,再后来唐澄怀,他和唐澄定亲事。

对唐澄肚里孩,温淮安很复杂,这可能他这辈唯嗣,说在意假,前几天唐澄闹着要堕掉孩,他表面上无所谓,谁也知他心里多么愤怒悲痛。

珍珠和琥珀:“……”

曹嬷嬷继续低头烧火。

“你放心,我会拿肚里孩开玩,强药剂药很温和,使用强药剂对怀女极为有益,可以平安顺利生健康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