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姐罢了。

你说唐小姐蛮任性,无知愚蠢,自私自利,虚荣傲慢,攀龙附凤,欺压其他贵女?

哦,和他们这些老百姓有关吗?

人家又没欺男霸市,抢夺良田,杀人放火,比起那些表面纯良暗里坏事尽恶毒玩意多了。

相比百姓们事关己,富权贵们如南侯夫人张氏般抱着侥幸心理暗里悄悄炼制了强药剂。

无例外,全都没有效果。

心里纷纷鄙视讥讽南侯个庶女得昏了头竟然和济和堂老夫明目张胆虚作假糊人。

建安伯府

柳锦桐没有想到唐澄那个蠢货这么能作死,折腾什么鬼强药剂,偏偏南侯和温世子还合她,柳锦桐想起前世唐澄在皇子府里作威作福日子,眼底渐渐浮现丝戾气。

又这样,又这样!

柳锦桐咬着唇,攥紧手心。

都在纵容唐澄那个蠢货。

皇子如此,温世子亦如此。

可惜现在能报复唐澄那个蠢货,每次听到唐澄那个蠢货折腾作死消息,柳锦桐心头畅快同时又烦躁已。

都怪那个没用珊瑚。

要早堕掉温世子孩子,唐澄哪还能这么肆无忌惮?

重生以来顺风顺水收拾仇人柳锦桐偏偏在她最看上唐澄那里栽了跟头,所有算计都落空。

这觉真憋屈。

“来日方!”

柳锦桐心有甘将断蹦哒刷存在唐澄抛开,专心收拾上辈子仇人。

和柳锦桐样喜唐澄贵女很多,恨得天天扎唐澄小人。

南侯府唐歆听着丫鬟锦书说唐澄这个便宜妹用缸煮温世子事,越听越滋味,气哽在喉头,难受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