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着镇国公夫人曲解她的意思贬斥和数落她,等她说完,唐澄嗤声,微微扬起。

“国公夫人,当我稀罕嫁到们镇国公府,这不没办法嘛,谁叫我和们镇国公府有缘呢,肚里还揣着的孙呢。”

“缘分就这么奇妙!”

妙得让镇国公夫人吐血。

世上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对了,我说的忘恩负义,过河拆桥指的并不退婚事,国公夫人应该心知肚明才,我不信温淮安没有跟说过他身体大的消息,至于退婚,我没意见,退了就,我给肚里的孩寻个后爹。”唐澄眯眯的看着镇国公夫人,不甚在意的说道。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镇国公夫人脑海里嗡的声,陡然冒个荒谬的想法。

莫不儿身体大真的和唐小姐有关?

这怎么可能?

镇国公夫人拒绝相信这个事实。

谁不知道强体药剂就南阳侯和济和堂老大夫串通起来糊人的玩意。

“不过在退婚前,咱们先算笔账。”唐澄话锋转,将茶盏重重放在桌面上。

“我这个人向来恩怨分明,施了恩必须收回报,以免时刻惦记,影响心。”

张氏:“……”

大丫鬟:“……”

作者有话要说:谢谢大家的,么么,抱歉,以后更新时间改午15了,有时会提前。

PS:现在男女主之间并没有感,孩他们绑在起的桥梁,现在被国公夫人强行解绑,男主个负责任的男人,女主就古代泥石流。

☆、第16章

大厅片静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