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变了。

他知道父亲私敲打过母亲几次,也知道母亲门心思要撮合他和表妹谢雪凝。

姨母去世后,母亲对表妹简直疼到了骨里,每年都派人从金陵将表妹接到镇国公府小住段时日。

他这个表妹小时候还,大后在母亲的纵容竟把自己当成镇国公府未来的世夫人,甚至还和心怀轨狼野心的其他几房交。

人有亲疏远近,这无可厚非,回,母亲得过了。

他的几个叔伯对父亲的爵位虎视眈眈,从小到大,他知遭了多少次暗算。

母亲却和其他几房来往频繁,时将他些堂兄弟的孩叫到府里玩。

父亲说了多少次都没用,最后只派了更多的人保护他。

若其他几房叔伯和父亲母同胞还说,可父亲嫡,其他几房兄弟都庶,关系本来就,母亲的行为着实令他失望,父亲和母亲的关系也渐行渐远,相敬如冰。

前些天他看到母亲对唐澄肚里的孩这么关心,亲自送两个经验丰富的嬷嬷过来照顾唐澄,他和父亲都以为母亲幡然醒悟了。

现在看来,并没有。

他昨天解释过多次,甚至还请了几名太医诊断证明他嗣艰难的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母亲却相信,认为他和太医联合欺骗她。

真的相信还其他原因……

温淮安眸深沉。

唐澄见他脸对,起身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他:“就算退婚了,你还孩他爹,放心,我会平平安安将他来。”

说完,唐澄亲自给他倒了杯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