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寂静中。

两人本来听到镇国公夫人放的话,以为温淮安大,不再有子嗣艰难之忧,还准备为温淮安大肆庆祝番 ,没想到……

这尴尬了。

唐小姐能够次意外就怀上淮安的孩子,这不仅是运气问题还和她的情况有关,她应该是最适合淮安的人。

哪怕她骄纵无脑又爱慕虚荣,若他们也是温淮安这情况,肯定会紧抓住这根稻草,这无关情爱。

况且唐小姐还有副花容月貌。

唐小姐这样品的人当不了世家大妇,但人家能啊,世家重子嗣传承,的孩子可以抱离母教养,更不用说人家唐小姐背后还站着南阳侯这位将她上天的亲爹。

偏偏伯母的行为却背而驰,看似为了淮安,实则经不起深入推敲。

齐国公府大少爷眼底闪过抹异色,他不知淮安发现了没有,或许发现了,但不敢深想。

三人沉默的喝完茶,各自打回府。

……

外头,满京城都在议论温世子大以及镇国公府退婚的事,舆论几乎面倒向镇国公府,都说退婚退得,唐小姐不上温世子。

建安伯府的柳锦桐第时间听到这个消息后,脸上的容就没有消失过。

她就知唐澄那个蠢货会作死,这不,婚事黄了。

真是大快人心。

可惜唐澄肚子里的孩子还在,要是没了该多啊,没了孩子,她就永远不可能再和权势滔天的镇国公府扯上关系。

“瑶红,你说温世子的真的了吗?”

柳锦桐眯眼问,前世温世子的状况并不,必须清心寡欲才不会英年早逝,镇国公夫人为了她的外甥女谢雪凝曾对温世子使用过作手段,最后没有成功却让温世子命悬线,镇国公夫人也被震怒的镇国公送去庙里,对外说是镇国公夫人自请家为温世子祈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