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稍微关注就抛开了,唐歆对温世子心思没了后就再上心,她只是无法接受剧崩坏。

只希望崩是唐澄这条线,要是其他线也崩了,她剧金手指就没用了。

建安伯府

“小姐,外头都在传镇国公夫人带着官媒上门是想重新定婚约。”瑶红边为柳锦桐捶腿边小声说道。

没想到才天,事就反转了。

唐小姐运气未免太了吧。

“小姐,您说会会是南阳侯了什么?”

瑶红是故意提前南阳侯,她心里暗暗羡慕唐小姐有个将她上天侯爷爹,别看小姐现在聪明强势,算无遗策,将建安伯府人玩弄于股掌间,将整个建安伯府大半势力收手中,可是小姐整天斗来斗去,建安伯府爆丑闻件接件,目暇接,她看着都心累,还有小姐竟然敢对与她没交集唐小姐手,她们这些丫鬟胆战心惊,怕哪天就没了命。

幸个珊瑚没了后,小姐难得收敛没有再动手,但依然让她们关注唐小姐消息。

瑶红暗暗希望小姐要再惦记算计唐小姐。

“除了南阳侯还有谁会护着唐澄个蠢货?”

“,或许应该加上镇国公!”

柳锦桐冷着张脸,攥紧手心,竭力压住心头疯狂蔓延嫉妒。

连镇国公夫人都自打脸上门为她和温世子重新定亲。

背后定有镇国公手笔。

镇国公夫人举动让柳锦桐更加确定温世子身体大消息是谣言。

唐澄个蠢货肚子里孩子就是她被镇国公重视关键。

她有奇怪又诡异觉,总觉得个珊瑚该这么早死,唐澄个蠢货应该喝了碗加料堕胎药没了孩子还绝育才是,而是像这样过得这么肆意快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